──入內需知──
不要加我痞客好友

拖延症後期
email聯繫:elainecurris@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0912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僅獻給文生‧梵谷。
我們藝術的老師說的好,梵谷活著的時候沒人買他的畫,他死之後沒人買的起他的畫。
這首相信大家都熟,只是我不久前才知道這是梵谷之歌。
梵谷畫展我是一定要去看的,只是得等到學測完就是......

話說,今天是梵谷割耳朵的日子XD


【Starry starry night】

Starry, starry night
Paint your palette blue and gray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IPod裡有三首歌都叫做「親愛的」,這是唯一一首快樂的XD
潘瑋柏的歌總是很溫柔,而且聽不膩^^


【親愛的】

作詞:方文山 作曲:潘瑋柏

*我 叮咚的 彈奏著 故事裡那首兒歌
繽紛的 音樂盒 木馬還旋轉著
我 叮咚的 彈奏著 童年的純真快樂
親愛的 這時刻 有夢就大聲唱歌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首歌有一段時間了......還記得在終極一家時超喜歡的。
而且我那時候也很喜歡唐禹哲XD可惜我身邊的人通通不喜歡他T_T
昨天拿出來聽的時候意外發現歌詞和我最近在寫的一篇短文很合......
不過其實這歌詞很我很多還沒打出來的文都很搭,
應該說這首歌歌詞實在像是為冰漾量身打造......(夠了)


【最愛還是你】(終極一家片尾曲)
詞 :施立 曲:Michael Lin

沒開口的話 怎樣才能懂
我好想把畫面倒帶回頭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某天突然發現我家IPoD裡有三首不同人唱的「親愛的」,後來上網查之後又有更多。
不過我最喜歡魏如昀的版本......應該說是最近他的歌都挺喜歡的啦。


【親愛的】

是否曾經嘗試過 讓自己看來完美
是否也曾扯不下 放在身上那份愚昧
是否曾經告誡 讓自己看來沉醉
是否也曾吞不下 就是那種做作的罪

*親愛的 我要你瞭解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同學在考試時放的音樂,其實一直有在聽,只是沒有去找過。
所以,這是一首情傷音樂?


【Because of you】(Kelly Clarkson)

I will not make the same mistakes that you did(我不會跟你犯同樣的錯誤)
I will not let myself(我不會讓自己)
Cause my heart so much misery(內心充滿痛苦)
I will not break the way you did,(我不會破壞你所建造好的道路)
You fell so hard(你感到如此痛苦)
I've learned the hard way(而我會從痛苦中學習)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下下來的歌。以前聽沒什麼感覺,現在聽起來卻是感觸良多。
我果然是變感性了吧?連哭點也低到不行......

如果學長和漾漾分開感覺就是這樣吧?
「以後的我一定還會為你 保留一個位置」有人能思念,其實也是件幸福的事情。


【現在的你】(庭竹)

在沒有月光的夜 在沒有人陪的房間
在孤獨的氣氛只剩我一個人 想著你 發呆到天亮
黑暗中 有你的臉 看著我 甜甜的笑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捏有小心食用!

1865953053.jpg
再放一次(最近每次打開網誌就看見格里西亞並不是很爽)

標題我整個超混= =好吧我不知道要打啥。
果然還是金髮的太陽好看,一開始看到封面還以為是哪位路人甲XD
某鶇的魔王預言成真嘎,不過其實很容易猜中,只是候選人三枚有點出乎意料之外,所以就是喜歡御我大的小說哪,永遠都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讓我們直接跳到結尾的震撼(啥
看見粉紅&羅蘭那段我整個人驚到,那時我還在上課說= =
整個故事下來其實最謎的是粉紅啊,而且看完後覺得她實在有夠沒心沒肺......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83.jpg
>口<b


阿優好帥好美好可愛啊啊啊!

對不起我這話只專注在阿優的美色(砍死)上以至於劇情完全不重要(奔)
不過為什麼我會覺得14人格版本的亞連整個很女王受......

請無視我(奔走)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現在幾點:五點了哎呀我啥書都沒唸= =

你的全名:鶇燁冬燁冬夜其實啥都好隨便怎樣都可以啦(翻桌)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阿沁&李玖哲記得愛ˇˇˇ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體育服是柳丁橘子的南港育成,不要再跟我育誠了我會咬人ˋ皿ˊ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烤棉花糖(爆甜

現在天氣如何:比冰箱高一點點(胡扯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在網咖偷懶(!)的時候聽到這首歌......還記的這剛好是我國三時的音樂。
某次翹晚自習跑去西門町時在路上的店家聽到這首歌,
當時後采毛就順口問一句:「這是你吧?」
→......其中一段副歌「每一夜 閉上眼睛 我看到了惡夢 你微笑 但是旁邊的人不是我」。
那個時候我喜歡的人和我最好的朋友分手,幾個月之後和一個國一的學妹交往......

一下子想起很多事情。


【其實還愛你】

作詞:阿沁 作曲:阿沁 編曲:陳飛午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