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內需知──
不要加我痞客好友

拖延症後期
email聯繫:elainecurris@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1007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刻痕(Nick) 之一。



1.

這個時刻他比任何過去都接近死亡,手指和手腕動彈不得,水藍色的掌心雷從手心滑落,無力的在地面敲出聲響,他知道這是最後了,即使敵人脆化成灰燼被兇猛的狂風捲走遠去,傷上留下的鬼族氣息已經無法讓他回到過去。
溫熱流淌的液體迅速在他眼前開出一朵朵紅花,燦爛狂妄的顏色令他想起深藏在心中連碰到感到痛楚的那個人。

『學長……』

承接相同任務的袍級大聲喊叫,狂風的咆哮從耳中劇烈爆裂開來,震耳欲聾的無比痛楚,他咬一咬牙,飛身迅速遠去,敏捷的不似將死之人。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好喜歡這首歌!!!XDDDDDDDDDDDD
第一次知道鄧紫棋這個人是在百萬大歌星,當時就覺得超可愛XD結果她一唱起歌來我就shock了XD
她說話和唱歌完全不是一回事XD!後來去找了她的新歌來聽。

這是一首不管聽還是唱都很暢快的歌XD 前幾天和國中碰友唱歌時系統友在播這首歌,不過我沒膽點,附歌唱不上去啊啊啊啊
好喜歡她~她其他音樂都不錯,而且挺耐聽的~


【A.I.N.Y. (愛你)】鄧紫棋

作曲: Lupo Groinig, G.E.M.
作詞:G.E.M.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家裡的人不太喜歡蕭同學(?
個人對他沒有太多的喜惡OAO


【收藏】
詞:陳耀川 曲:李偲菘

我能想像 遠方的路旁有一雙目光

外套右邊肩膀上 還留著 一點香
用失眠哀悼過往 回頭看 為什麼 會退讓
或許人們都一樣 越受傷 越健忘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對不起我承認一開始我是抱著看肉的心態下這文的XD(遭揍
不過真的沒有一篇肉文讓我如此意猶未盡(!)所以心得下收ˇ





──「我當然不會相信,我連自己都不信,又怎麼會相信別人呢?你知道我為什麼想要收養你?口頭的承諾沒有效用,只有寫成契約才能保險,用一份檔將你鎖起來,掌握在手裏。我不知道你說的那種感情,但我會試著去學,如果你肯在檔上簽字的話。」

或許他們愛情離不開性,但他們的愛情絕對不是由性而生。
這篇很H,非常H,所有器官描寫得非常露骨專業化(?),但我覺得沒辦法把他當肉文來看,看崔言維和姜羽之間的感情很有意思,從一開始就覺得兩個人的性愛不是純粹建立在肉體關係。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啊,其實我原本沒想把這件事情記住的,只是連到那位同學網誌後看到最新那篇文章讓我苦笑了。

只是無意間知道這件事情......第一次進K島竟然是因為這個,讓我心情囧囧囧。
大略明白事情經過,心情不好歸不好,但我沒有留言沒有回覆因為我認為他至少還有發言權,他自己的想法不會因為我們罵他表他而有所改變,我只是覺得,好吧,你真是個矛盾的人啊同學(苦笑)。

同人這種事情人人看法不同,抄襲也好賺錢也罷,要把你自己的想法套用在所有人身上,你,太不厚道,而且語氣囂張想法幼稚,但你有講的勇氣,我佩服。
我最看不順眼的,是他關於K島那篇,竟然說想查人家IP!?
你把自己想法發在網路上公共場所(網誌、噗浪),就有要被人批評的準備,結果說想「看看到底是誰在搞的鬼」,對不起同學,這不叫在背後說你的壞話,這是在公開場合合理的討論及批評,如果要偷偷講話怕人災,就不會在K島留言。
網路上那麼久還不懂嗎?你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根本就是公開的,你講的每一句話完全暴露在太陽底下等著人家嚼舌。
好吧,我只是看不過這一點,如果只是被念幾句就受不了,那就別說了OK?

不管當初批評你的人是誰,你都不應該用同樣的心態對待其他的同人作者。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跳音樂台看見的歌ˇ
我竟然沒聽過這首OAOAO!這首是劉若英的呢!
和所有那個時期的流行音樂一樣沒有太多的歌詞,但是我一聽就喜歡了,有種淡淡悲傷卻又不明顯,我快哭了TAT


【成全】劉若英
作詞:施立/陳沒 作曲:陳小霞

看著你和她走到我面前
微笑地對我說聲 好久不見
如果當初沒有我的成全
是不是今天還在原地盤旋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開電視跳到音樂台後就不斷的不斷的聽見這首歌聽我的都煩了###
幸好好聽,不然我#####
注意了下他的歌詞還不錯,而且清清淡淡的溫柔音樂和黃齡的聲音很搭,雖然在這之前沒有聽過他這個人。

詞是姚若龍,感覺還蠻常看到這名字的樣子,不過沒有特別注意過他的詞,還是愛林夕ˇ


【特別】黃齡
作詞:姚若龍 作曲:R. Lo

只剩一個人的海邊 腳印被浪花淹滅
像剛才沒有人在我身邊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蒼月無心》是《似愛而非》前世篇。(據說)
小禁我不知道是誰,不過無心據說就是似愛而非中的好哥哥方寫意。
我說過我很喜歡方寫意這角色XD 不過這篇蒼月無心還是讓我猶豫很久才開始看,因為已經知道前世的洛予辰和肖恒並沒有好結局......一般而言我是不看悲的囧。





──等你醒來,我們的故事就從此只有甜,再也不會是相望天涯的分分合合,我會陪著你,春天夏天,晴天雨天,朝朝暮暮,歲歲年年。

雖說洛凡和蕭衡的結局殘忍的我都哭泣了,但是趙禁和無心最後是HE喔ˇ由於之前看的沒附翻外,現在重新在壇子下,於是這篇先以正文的部分為主ˇ
他的兩人的戀愛之路可以說是曲折多舛至離奇,到最後已經完全到生死相隨的地步了,我想真要死過一次,他們才會真正明白自己在對方心裡負重了多大分量,生生死死死死活活,他們的愛情慘烈到完全把洛蕭兩個人比下去了。(不過是殉情嘛羅密歐茱麗葉不也過------(遭毆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指考前我家小i常常隨機撥到這首歌,很喜歡的OwO
查了歌詞更愛他了XD 找到兩種翻譯,不過這是我比較喜歡的其一。
布蘭妮的聲音很好聽~他的聲音和這首歌很合。

這首歌詞真諷刺......不過這代表她很懂自己????
超愛這種RAP感覺的外文歌>W<


【Piece of me】布蘭妮

* I'm Miss American Dream since I was 17
17歲開始我就是『美國夢』小姐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為了看德國VS西班牙迎接了日出(遠目

喔喔喔喔喔喔喔保羅你死定了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惡我要吃章魚鍋OT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媽媽啊我好不容易熬夜看見這種結果##############

我去你的章魚!!!!!!!!(遷怒###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p_F23_20100628095007599.jpg

之所以會去看一開始是因為要有始有終(?)一二集看了三不看有點不夠意思,結果比想像中還好看。
後來才聽說換導演,該說果然如此?畢竟明顯看得出來連攝影方式也有改變,然後好像大家都變好看了(????

第三集貝拉陷入所謂三角習題(?) 阿娘為之非常不齒......導致連電影男女角一起討厭,我很辛苦(你到底想說什麼
看小說已經是將近一年前的事情,經過修羅的學測指考輾斃(?)後詳細劇情也忘得差不了,但是我依然要說,和一二集比起,第三集把人物感情情緒抓得很準,貝拉也不像第一集的面攤臉(?),愛德華也不再搔首弄姿(???

電影一開始就閃光滿滿,而且一開幕就吻戲......貝拉把人家撲倒那段我好開心(何
暮光之城其實是很童話式的故事,貝拉和愛德華面對的外部效益其實很少很少,第三集兩人一直在爭論的一點最重要──關於貝拉轉化吸血鬼的事情。
愛德華反對的主要原因是他認為吸血鬼沒有靈魂,而貝拉壓根兒不在意這點,她只是很純粹想跟愛德華在一起,並且一天一天因為自己年歲增長而害怕。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考完了考完了考完了----------我烤完了OAO

媽媽第二天超熱------ㄅㄎ39度是啥鬼,寫到最後整個超想睡覺(?
據說明年開始可以吹冷氣but報名費會變貴......這算是公平嗎?今年考生超可憐,沒冷氣還算倒扣,其實剛考完英文我就死目了,媽媽歷史系為何看英文------

第一天國文的非選讓我一整個囧目,漁父我超恨你QQQQ屈原你的花到底是怎麼回事我應變不能QQQQQQ
新聞說古文40出了23篇......WHERE?我寫的到底是不是指考考卷為什麼我不知道(淦
出了尤里西斯。孩子們這題真得不難,至少完全看不出這是當初上寫作課時那傳說中一本內容只寫一天卻一大本的煽情(?)小說。

歷史-------魏晉南北朝你在哪裡,我念了一堆你卻看不見你(???)我好難過(何
非選題是蘇轍我恨你然後那張圖我看不出那是哪??????? 同班的孩子們人家是問你教派你答天主教新教是何意??????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