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內需知──
不要加我痞客好友

拖延症後期
email聯繫:elainecurris@gmail.com

目前分類:├雜物擺放┤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難得寫了心得是因為空堂太長然後慶祝我家王子升到Lv3.......
p3.jpg

稍微翻了下巴哈別人的心得,似乎王子被稱為新手地雷的樣子,據說一開始很容易被蝙蝠打死囧
當初稍微在王子和李斯特掙扎了下,最後選王子是感覺基礎數值比較平均,結果第一場因為不熟悉玩法被蝙蝠KO了OTLLLLL

pp.gif
其實玩順了沒有一開始那麼悲劇,只要把王子升到Lv2能使用必殺架勢就沒有那麼困難,當然不要在這個階段就去找人PK,必死......
玩了幾天的手氣說不算差,只是我很難抽到移動卡,有了必殺架勢就能讓攻擊保持在4↑,特2其實很容易達成,只是遇上一個人必死......那就是阿貝爾囧
m1.jpg
他的Lv1技能霸王閃擊實在很容易達成,開地圖開到他我就知道我必死了,後來第二天抽到多血的多妮妲就沒有麼容易全滅了。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們家每天晚上九點準時收看東森的57健康同學會,上禮拜某天曾經講到現在大家聞之色變的超級細菌。
http://www.facebook.com/57healthy?v=app_2344061033#!/video/video.php?v=144143592296883
我只是列出我理解的地方(?

中外媒體以超級細菌(Superbug)來形容NDM-1 (New-Delhi metallo beta-lactamase)。
New-Delhi 就是印度新德里,metallo beta-lactamase是酵素名稱。
他是細菌中的一種酵素基因,目前已經發現至少有四種細菌帶有這種基因,最早在2008年一名印裔瑞典人身上發現,目前已經出現在全球至少17個國家。
有人說比起超級細菌,NDM-1應該是「超級抗藥性的細菌」,並不是這麼說就降低了它的危險性,雖然傳染率低,但NDM-1的致死率比SARS和H1N1還來的高。

目前NDM-1 的傳染途徑並不像過去SARS和H1N1經由飛沫傳染,(目前)帶有NDM-1基因的細菌存在於人體腸道間,經由侵入性治療及手術傳染,也就是外科手術的接觸及器械接觸讓腸道菌感染,因此才說在印度接受手術的病人容易染上NDM-1,印度的醫療衛生條件......我們都知道(ry
身上有傷口去接觸患者糞便也容易感染上NDM-1。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鑑於我最近的閱讀量到了一種令人髮指(???)的狀態,我決定我還是列一下我最近看和買的書。

閱讀end與閱讀中:
龍紋身的女孩
等待野獸投票
異動之刻4
天師執位番外之三-戀海
罄竹難書番外-小雞生蛋記
吾命騎士7
閻王的特別助理1
閻王的特別助理2
閻王的特別助理3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題XDDDDDDD



●鬧鐘設太早結果四點半就起床,在娘的逼迫下六點準時出門~

◎搭小黃到現場時候已經排到過轉角快二轉角.....老實說這是我參場以來最後面一次,不過這次沒排水泉很安心,所以我就坐下來準備睡覺(錯

●結果神奇的地方來了,原本我低著頭再看我的天師執位,接著似乎接受到某種旨意(???)一抬頭就看見我的國小同學迎面走來......

◎寒假D2時候他讓我排,這次換我讓他排XDDDD 他前前後後牽了兩位小碰友過來讓我(blush)(什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是來敗家的(被揍


→已預購匯款

冰漾夢淚-情殤夙戀
$350
CWT25場領

詠綠流年-詠綠
$400
CWT場領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01.jpg
對不起我堅持這張全開@@
剛才噗浪上一片哀嚎聲不斷,其實還蠻有意思的XDXD
因為在開一次我可能還會在尖叫一次,所以特傳周邊往這邊點→電子報
只能說威向這次真的太犯規了!這次CW的本就夠多了還跑來參一腳作什麼!!!!(哭)



預定購買名單:

01.黑白館之二‧惡疫
4b507f6c8fc3a.jpg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所以事實上真的有人看我網誌的意思嗎???

雖然有點晚過頭不過這裡是公告一枚。
因為本人我要考學測,所以鮮網專欄和網誌這邊都是半休狀態,所謂半休就是如果鬼打牆偶爾生幾篇出來就會貼這樣,除此之外只會更歌詞,如果懶就真的啥都沒有。
好想打心得~學測期間我還是有看小說,電影影集也看得不少,手很癢但人也懶 囧。
歡迎留言,如果真的想做朋友請往噗浪走,我幾乎天天上這樣XDXDXD

話說......我到底有沒有在念書?月底見真章。(毆打

另外無論考不考學測書展和CWT我是一定去,會打書單和成果炫耀(?),到時候就看得出來我有多敗家......
過年預定更兩篇短篇,把拖了一年的記憶傳承打完,連載不一定,記得有點小卡,囚不知道下禮拜能不能打完一回......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算了算沒有之前想得誇張,大概四張小朋友?

其他

御夜大人書籤
$200
新館E57


大咖本

下戲後花絮(沉月之鑰外篇)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83.jpg
>口<b


阿優好帥好美好可愛啊啊啊!

對不起我這話只專注在阿優的美色(砍死)上以至於劇情完全不重要(奔)
不過為什麼我會覺得14人格版本的亞連整個很女王受......

請無視我(奔走)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現在幾點:五點了哎呀我啥書都沒唸= =

你的全名:鶇燁冬燁冬夜其實啥都好隨便怎樣都可以啦(翻桌)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阿沁&李玖哲記得愛ˇˇˇ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體育服是柳丁橘子的南港育成,不要再跟我育誠了我會咬人ˋ皿ˊ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烤棉花糖(爆甜

現在天氣如何:比冰箱高一點點(胡扯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閒所以抓來寫的……(掩面)

寫文者49問:Writer’s 49
問卷出處:http://blog.roodo.com/lunacyworth/archives/1305182.html


1,曾經用過哪些名字發表?
最一開始是國中在台論的伊茲米,後來中間換了N個暱稱後才用鶇燁在鮮網發。

2,常去的發文處?
痞客幫的網誌和鮮網專欄。其他地方怕被盜所以不太隨便發在論壇上。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對不起最近囧到一個極致......唸英文唸掉快瘋了(泣)
嗚呃呃。

很娘: 【流行語】sissy
宅: 【流行語】otaku;nerdy
熱情: passion
善良: kind
嘴砲: 【流行語】"one can do nothing when without his mouth"
根本不是人: 【流行語】not human
智障: imbecility
叛逆: to rebel
幼稚: childish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WT22場領付現

˙野獸X野獸˙-妄想短篇2
$200
第一天N5051第二天N50

玻璃王子。-自重不能。
$200
第二天O59O60

驚爆骰子樂-C'est la vie
$150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0009.JPG
(法國紅茶‧花草茶‧咖啡)

說是咖啡廳,他的茶賣的比咖啡還多,說是茶坊,感覺又怪怪的(懊惱)。

今天和我娘他們跑去中正紀念堂看所謂Andy Warhol的畫展(什麼?心得?噢......我腳好痠(打死)),經過兩個小時的奮鬥後終於從人群中逃出升天(並沒有),從畫展出口直接出去馬路之後我們過了馬路直接面左轉直奔第一個發現的咖啡廳。

茶。菜單上除了茶就是茶,不是中國茶而是紅茶綠茶充滿歐風的各式茶類,每一種都有簡短的說明。
懷著嚐試的心態我們點了兩壺錫蘭紅茶:五點鐘茶和蘇格蘭奶油茶(好像是叫這個名字?)

另外還有意外好吃的冰淇淋薄餅,冷的也很好吃。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九型人格分析
第五型 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21%
第九型 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17%
第六型 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4%
第四型 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13%
第二型 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9%
第一型 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7%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避免要用時還得去查......
先備分(?)好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這是我第二次參加,本人是衝著風動鳴「琉璃夢」去的。囧
但是我下午一點有課啊!!
要是排一整個早上還排不到不是哭死!
我不要!Q口Q

我看,我是不是要早上六點就去這樣......(←已經偷偷決定了)
虧我這次還特地去綠林寮買了場刊,我想翹下午的課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說,明明這次也有賣玄日狩第五這樣,
然而本人不會分身術啊...而且御飯團也肯定會是大排長龍的攤子。

排隊路線圖。CWT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架空之都電子報

這啥!?超級想要的!!
為什麼、為什麼會場限定啊!我很可能連琉璃夢都排不到你知道嗎!(不知道)
我想要漾漾那張!冰炎那張什麼鬼啊囧四周圍繞一堆女人這樣 = =
為什麼連比申都在裡面啊!
漾漾那張連蘭德爾和尼羅都有但是為什麼沒有雙多咧......(伊多倒是在)

接下來看是不是我得第二天抽空去碰碰運氣看還有沒有......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真.他媽的(←來源網誌)
專攻「小眾路線」的部落格小貼紙

是那站主自己做的,有趣的小貼紙。
其實還蠻多18禁文字的......管他那麼多。

比較中意的幾個↓
愛台灣│所以我的英文很爛
為什麼│因為豆漿濃
杜正勝│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
幹你娘│這是一句髒話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Feb 26 Tue 2008 18:00
  • 天空

我可能愛你,可能不愛你。

像雨滴灑落在玻璃,滴答滴滴,眼淚的聲音。
你用我的琴留下感動的痕跡,稍縱即逝的美麗。

你是那片天空,但我不是你的雲。

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